Web Title:校友回娘家囉校友回娘家囉

嘉義縣布袋國小118週年校慶校友回娘家活動/民國108年4月20日(週六)

※需再點選標題一次,才能顯示附件

一、 依據:本校107學年度學校行事曆

二、 目的:

(一)、 提供校友聯繫平台,建立對母校及家鄉的情感。

(二)、 透過校友回娘家活動,增進彼此情誼與交流。

(三)、 籌募贊助學校設備款項,充實學校建設所需資源。

(四)、 為創校120週年校慶做前置準備。

三、 日期:民國108年4月20日(週六)

四、 活動內容:

(一)、 校友特刊發表:內容為校友的簡介和期許、小學時期照片佈展,並發行主題紀念品。

(二)、 校友進場介紹:歷屆校友的特殊事蹟介紹、在地校友的工作簡介、邀請曾任教的師長蒞臨並特別介紹。

(三)、 校友趣味競賽:結合校友、親子都能參加的體適能活動,所設計的趣味競賽。採事先報名方式,於學校網站另行報名。

(四)、 校友餐敘:邀請曾任教的師長共同餐敘,歡迎親友同行(餐敘不佔桌位者免費)。

五、 實施方式:

(一)、 以20歲以上、有獨立經濟能力、曾就讀布袋國小的校友為主要對象。

(二)、 商請每屆各一位召集人,協助活動聯繫與資料彙整工作。

(三)、 召集人以能聯繫到的同學為優先,徵詢參與意願後,將參加者資料彙整於附表一。

(四)、 參加者請填寫附表二、布袋國小校友個人資料,回傳召集人;如於活動當日無法蒞校亦無妨,所提供資料將收錄於校友特刊刊載;活動後並領取主題文具,以為紀念。

(五)、 召集人彙整及統計當日能出席活動的校友及師長,以編排校友趣味競賽的活動及校友餐敘桌次安排。

(六)、 校友贊助經費說明如下:

1. 校友特刊印製及紀念品:800元。

2. 校友餐敘每人費用:800元(含合菜、飲料、場地設施費用),歡迎親友同行(所邀請的師長及餐敘不佔桌位者免費,素食者請告知)。

3. 捐助學校建設:不限金額,歡迎贊助學校設備經費,充實學校建設所需資源。

4. 所有經費皆存入布袋國小家長委員會帳戶,為此活動專用及勻支。

六、 預期成效:

(一)、 預估參與校友共100人,吸引未來回母校參與相關活動者再增加100人。

(二)、 提供校友聯繫平台,建立對母校及家鄉的情感。

(三)、 透過校友回娘家活動,增進彼此情誼與交流。

(四)、 募得學校設備款項,充實學校建設所需資源。

(五)、 為創校120週年校慶做前導宣傳,使活動內容更為充實。

七、 本計畫經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所有電子檔請寄至布袋國小信箱 ptes@mail.cyc.edu.tw

※籌備內容將持續增加,布袋校友記得回娘家喔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憶兒時~運動會老照片

QRCode
QR Code
倒數計時
2019/4/20校友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