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16-03-28 | 點閱數: 619

 

       歡迎至布袋國小就讀,本校定於4月11日(星期一)上午8時30分至15時30分,辦理105學年度新生入學報到。請攜帶戶口名簿(戶籍騰本亦可),前往本校辦公室辦理入學手續。當天若不克前來,亦可攜帶相關資料提早完成報到手續。

       為歡迎您的寶貝加入布袋國小行列,本校家長會將贈送每位一年級新生夏季制服一套,家長可於報到時帶著您的寶貝到校丈量服裝,並參觀校園。若當天小朋友不方便前來,可另行撥空至本校辦公室試穿新制服。

             本校新生報到後如達編班人數,則另擇期通知公開抽籤時間及地點。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校註冊組老師或蘇辰芳先生,電話:(05)347-2007

 

布袋國小  教務處  謹上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