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16-09-22 | 點閱數: 362

教室教學的春天-分組合作學習初階專業培訓工作坊

「分組合作學習」有助於提昇學生學習成就、增進學生之學習動機、發展合作及溝通技巧、增進學生自尊及促進族
群融合、有助於適性發展,是一項具備多項功效的教學策略。為使教師瞭解如何規劃與設計「分組合作學習」,如
何判斷選用合適的合作學習模式,如何教導合作技巧,以及如何評估實施成效。

工作坊期程及地點:

南區場:10月15日(星期六)至10月16日(星期日),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請至分組合作學習網站登錄報名(http://www.coop.ntue.edu.tw/),網路報名後需等待管理者審核通過,方可參加,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工作坊兩日全程參與者,將核予研習時數12小時。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