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學務處 - 學務處 | 2016-09-26 | 點閱數: 480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自105年9月1日起辦理「在家愛滋唾液快速自我篩檢」服務

與「大台北同學會、風城部屋、台中基地、陽光酷兒中心、南方彩虹街6號、彩虹酷兒健康活動中心及露德協會」等7家機構合作,免費提供「愛滋病毒唾液篩檢試劑」給無法或不願至醫療院所篩檢愛滋病毒的民眾,自行在家篩檢;另外也可透過「匿名諮詢網」(http://hiva.cdc.gov.tw/)進行感染風險評估後,經由諮詢單位免費提供「愛滋病唾液篩檢試劑」使用。

無論至匿名篩檢場所或上網申請者,皆無需留下任何身分資料,篩檢結果也不會紀錄在病歷,充分保護受檢者的隱私,希望民眾能破除心理障礙,主動進行愛滋病毒檢測。如有相關疑問,歡迎至疾管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cdc.gov.tw),或撥打國內免付費之民眾疫情通報及關懷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