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16-12-02 | 點閱數: 312

本校訂於105年12月8日舉辦「數製達人」科普講座

透過3D列印將數學幾何化作桌邊飾品,讓創客隊長劉正威帶領各位成為數製達人。

(一)講座時間:105年12月8日(星期四)下午1時10分至3時10分。

(二)講座地點:本校蘭潭校區理工大樓8樓多功能視聽教室(A16-808)。

(三)主講者:明道中學數位製造實驗室劉正威執行長。

(四)講座內容:創客文化簡介、3D列印技術簡介、3D列印在產業的應用及3D列印在數學的應用等。

本活動免事先報名,全程參與活動者,由主辦單位統一線上登錄研習時數(依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核准時數為準)。

本案聯絡人:應用數學系嚴志弘主任(電話:05-2717860,E-mail:chyen@mail.ncyu.edu.tw

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