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17-02-18 | 點閱數: 384

        為提供更多公開公平的教育資源予嘉義地區的學生與家長 ,嘉義縣政府106年特委請國內數位教育平台樂學網提供「選填 志願大數據落點分析系統」,並提供該系統VIP升級序號, 期望透過更有效的教育科技應用服務協助考生,掌握選擇 校系關鍵資訊,詳如說明。

說明:

一、樂學網所提供的「線上MOOC大學校系介紹影音課程(http: //info.347.com.tw/)」在於幫助同學及家長藉由線上MOO C各大學校系介紹免費的影音課程,在家就能深入了解各 大學校系;另「選填志願大數據落點分析系統(http://exa m.347.com.tw)」是由經濟部工業局所指導開發的資料商 業應用服務計畫,其完整結合大考中心、教育部OpenData 、歷年選填志願落點、大學科系及招生資料及人力銀行大 數據,採一站式系統整合了更多選填志願校系資料,讓學 生、家長皆能透過線上公開系統,方便、公平的取得更多 大學科系的入學關鍵重要資訊。

二、查106年學測考生人數為歷年最低,僅有12.8萬報考,相 0 76 第2頁, 共3頁 裝 訂 線 較去年少了六千名考生,申請校系增加為2001個,共55,95 4個招生名額,比去年增加222個名額,因此本(106)年考 生如透過本講座活動,掌握選填志願的訣竅,並搭配落點 分析系統,幫助考生能夠把握成績優勢科目,將有機會錄 取理想學校。

三、此外,依據國內人力銀行的調查報告顯示,受訪的大學以 上學歷上班族表示,過去在升大學選填志願時,有近5成 受訪者表示後悔。故凸顯高中升大學選擇校系將對個人未 來職涯及生涯將有關鍵的重大影響。

四、本府考量上述因素,特於山區及海區各辦理1場『嘉』有 優秀預備大學生選填志願『大數據智慧落點分析』升學輔 導講座,時間地點臚列如下 (一)106年2月19日(週日)上午自9時起至11時止,假嘉義縣永 慶高中行政圖資大樓4樓視聽教室。 (二)106年2月25日(週六)下午2時起至4時止,假嘉義縣民雄表 演藝術中心視聽教室。

五、本講座內容包括: (一)選填志願,落點分析。 (二)書審資料之準備與撰寫。 (三)口面試如何準備。

六、敬請貴校轉知所屬教師、學生及家長踴躍選擇就近場次前 往聆聽,冀能藉由輔導工具選填符合學校就讀,當天如不 克前來者,欲索取系統VIP升級序號,請電聯黃老師(0905 -259135)或將校名及全高三學生人數及連絡人電話等資料 Email至irisyi@347.com.tw。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