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教務處 - 教務處 | 2017-09-14 | 點閱數: 323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6年9月7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60093066號函辦理。
二、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為感謝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協助「愛的書庫」書箱託運,發起「106年另類教師節─感謝藍色超人活動」,請使用「愛的書庫」資源之學校及團體踴躍參與,對公益託運書箱之司機表達感謝。
三、活動說明:
(一)感謝對象:新竹物流司機。
(二)參加對象:曾使用「愛的書庫」資源之教師、學生或共讀團體。
(三)活動方式:製作感謝卡致贈該運送路線司機(卡片型式不拘、活動方式不拘,歡迎自由結合創意表達感謝)。
(四)活動完成後,請上網回傳活動照片。
四、活動期程:
(一)網路報名:106年8月1日起至9月30日截止。
(二)活動期間:106年9月1日起至9月30日截止。
(三)回傳照片:106年9月1日起至10月6日截止。
五、報名及詳細說明請至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網站查詢。(http://twnread.org.tw/message2-3-1)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