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學務處 - 總務處 | 2018-05-02 | 點閱數: 1061

世界地球日網絡(Earth Day Network, EDN)舉辦了全世界網路票選,讓身為地球一份子的個人,為自己最關心、認為急待改善解決的環境議題發聲。根據票選結果,EDN訂出地球日2018的主題,你知道票選結果是什麼嗎?

答案是……塑膠(Plastics)!這個項目以投票率53%成為首要關注,世界地球日網絡表示,未來將發動全球倡議,透過對於公民、企業以及政府的教育與遊說,能漸次以非污染性的材料取代以石油開發為基礎的塑料。因此,世界地球日網路宣布2018年地球日主題訂為:”Bags, Bottles and Straws: Building a Single-Use-Plastics Free World”,台灣地球日主題則為「終結塑膠污染」。

你的想法是什麼呢?在你我生活上隨手可得的塑膠袋、寶特瓶、吸管等等,看似方便大家的日常生活,但請試著想想……假如你我的家被這些無法分解的塑膠製品塞滿時,你我會(該)如何應對?換更大的房子?找替代方案(產品)?

地球只有一個,你我的下一代、下下一代,都將要繼續生活在同一個地球。

台灣地球日結合世界地球日2020年前達成30億綠行動(3 Billion Acts of Green)的目標,從去年(2017)即設計了「台灣百萬綠行動」,號召地球人們一起「說到做到愛地球」。我們挑選出50個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以執行的綠行動提案,並預計以3年時間,在台灣募集100萬個綠行動。

一起在地球日50週年當天送給地球一個禮物吧!您在台灣百萬綠行動網站上登錄的項目,也將一起彙報至世界地球日網絡總部,讓國際能夠看到台灣的參與。台灣地球日邀請您,立刻採取行動,加入2018年地球日「終結塑膠污染」的行列!

台灣的綠行動需要你!世界的綠行動需要台灣!點擊加入綠行動  http://action.earthday.org.tw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