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學務處 - 總務處 | 2009-11-16 | 點閱數: 1590
嘉義縣財政稅務局為了讓民眾知道地價稅適用自用住宅優惠稅率有什麼條件與限制?特地精心製作一齣以動畫方式的卡通劇。由一羣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他們常在國台語演溝比賽脫穎而出,這次以國語、閩南話交叉方式;配上「蕃薯、芋頭」混合配音,來表達這次「地價稅自用住宅稅率」之重點規定。內容生動有趣,絕不單調。
    最重要的是,這齣戲的重點,把台灣農村型態的縣市,為了小孩就學或辦理農保之需要,常把「戶口」遷入遷出,用地變更使用─做生意或出租等行為,就會喪失地價稅享有自用住宅優惠稅率之權利,更不知道這些行為,都需在30天內向稅捐稽徵機關申請,不然要被罰款等等徵納問題。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加上有趣的對白,在以農立縣的嘉義鄉親看來,絕對倍感親切。

  這齣有趣的卡通動畫,已經「PO」在本局網站首頁上,歡迎有興趣的親朋好友點閱,並請您不吝提供本局改進之建議。嘉義縣財政稅務局謝謝您的關心。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