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15-04-30 | 點閱數: 399

節目摘要資訊如下:
(一)播出時間:2015年4月1日起至12月31日,每週三下午2時至3時。
(二)節目名稱:聽說我們在一起-就是愛閱讀。
(三)收聽方式:線上選播(http://ppt.cc/dhdU);廣播直播(臺中彰化雲林FM103.5、苗栗FM103.9、南投FM98.1)。

(四)節目專頁:提供最新節目表(http://ppt.cc/fsPQ)。
(五)該館Facebook粉絲專頁每週均搭配推出抽獎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在國資圖Facebook粉絲專頁標有「國資圖X教育電臺 就是愛閱讀」貼文中,完成指定任務的粉絲,將有機會抽中200元禮券、iCash等禮品,歡迎大家一起聽見閱讀的聲音。

一、每則訊息提供1名得獎名額,統一於每月中發布得獎名單。
二、獎項內容:200元禮券、iCash等,依當週公告內容為準。
三、每人每月得獎以一次為限。

本館保留各項活動辦法及贈品調整權利。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