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防溺水安全守則

防溺水安全守則:

1. 無論學生從事任何戶外或水上活動時,應結伴同行,以利緊急互助。

2. 游泳前應做好熱身工作,避免下水後肌肉抽筋,並應選擇安全有救生員及良好救生設備場所。

3. 下水前應了解自我健康情形,不要逞強下水,並觀察天候狀況若有變壞或發聲雷雨的狀況,要立即上岸。

4. 到海邊戲水游泳時,受到水母或海蛇侵襲,應上岸尋求診療;並不應游離岸 邊太遠,以免體力透支而發生意外。

5. 在溪流岸邊活動,要小心岩石濕滑,河底落差太大的水域易引起暗流,應 注意失足落水的可能;若遇溪水暴漲被困沙洲或岩石上,要保持冷靜及耐心等待救援。

6. 游泳時若產生抽筋之現象,要保持鎮靜或舉手呼叫他人援救。
                             
布袋國小關心您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