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訓育組長(蕭宛青) - 學務處 | 2023-12-28 | 點閱數: 72
     為慶祝台灣自來水公司成立50週年,台水公司第五區管理處舉辦「漫繪台水,精彩50」的繪畫比賽,誠摯地邀請國小、國中和高中(職)在學學生參加。
一、 主題為描繪與台水相關的人員、與台水服務的互動經驗,或者是台水的建築、設施等等,請使用4開紙本(394×546 mm)來創作作品,並於徵稿期間將作品郵寄【收件人: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五區管理處業務課。地址:600015嘉義市民權路293號,並外封套上註明「漫繪台水,精彩50」繪畫比賽參賽作品。】為了避免作品在郵寄過程中損毀,請小心包裝。
二、 徵稿時間:113年1月5日至113年2月5日止。
三、 若有活動相關問題或其他未盡事宜,請洽邱小姐,電話:(05)2252670#407,電子郵件: b1i6d93@mail.water.gov.tw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