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4-03-21 | 點閱數: 22

台灣展翅協會 X Google 2024 兒少上網安全及防制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

一、前言: 數位網路的普及為現代社會帶來更便利的生活,人們對網路的平均使用時間也隨 之增加,然而兒少在探索數位世界的同時,遭受個人資料及隱私外洩、網路霸凌、 網路誘拐、性勒索、網路交友風險等切身安全事件亦層出不窮。 台灣展翅協會與 Google 在 2024 年持續舉辦教師線上研習,內容涵蓋網路安 全、數位公民素養、辨識及預防網路兒少性剝削,實用的數位素養教案分享及數 位工具應用教學,希望可協助國小教師們善用數位工具及資源,培養孩子數位素 養與網路安全的思辨能力,以此成為更負責任的數位公民,並有能力預防網路兒 少性剝削帶來的風險。

二、主辦單位:台灣展翅協會、Google

三、活動日期/內容:
img

四、研習形式:線上課程,使用 slido 數位平台(不須事先註冊)

五、參與對象:線上課程研習開放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 相關領域教師,每場次限 200 人。

六、報名須知:
1.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各場次將在研習開始的前一周截止報名,本會將採 Email 通知後續報名事宜。報名連結為:https://reurl.cc/nrAWEX
2. 線上研習之課程連結,主辦單位將於課程前一日寄出。 3. 本活動分別提供初階、進階課程全程參與者「本會紙本研習證書」及 Google線上教材資源,並視課程實際簽退人數,擇初階證書是否於進階課程辦理後 7 日工作天內合併寄出。

:::

校長室

教務處

展開 | 闔起

學務處

展開 | 闔起
:::

停課不停學